大家對垂耳兔和羊駝了解多少?

垂耳兔屬於目前寵物兔界最受歡迎的一類品種,長相乖巧可愛,體型偏小,十分安靜,很討各位萌主們的喜歡。

對於現代的網路十大神獸,經常在網上活躍的人都知道是什麼。羊駝,是位於網路十大神獸的首位,牠糢樣長得十分可愛,但唯一不好的就是吐口水。

某網友約上了好朋友一起出門玩,而且他們還帶上了自家的寵物一起。約定的時間來到了,只見朋友手捧著兔子在一旁等著,而這時網友也帶上羊駝來到了約定的地方。只見羊駝很開心的上前吻了吻兔子,以表達友好之情。

GIF

羊駝:第一次見面,以後多多指教哦!

兔子:你就是那個會吐口水的神獸?▲

這時很多人都被羊駝親吻兔子的場面吸引到了,紛紛圍在一起拍照的拍照,討論的討論。

GIF

兔子:哎呀~別親我了,太多人啦

網友:這羊駝的魂估計都被兔子深深的勾住了▲

寵主:看來家裡要多一位新成員

網友:竟然沒有吐人一臉口水?▲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可愛呀」「為什麼我的目光被旁邊穿運動長服的小男孩吸引了,長大了肯定好好看」「看把兔子嚇得XD」「我還以為要吐兔子一臉口水呢」「兔子好可愛啊」「牠們是在接吻嗎」「羊駝看兔兔的眼神好溫柔」「都好卡哇伊」「我的天啊,是垂耳兔」「跨越種族的愛情」「全世界都在圍觀牠們親親」「可能兔兔身上有草香」「草泥馬的魂都被兔子勾走了」「耍流氓的羊駝」

這也太可愛了吧!看來羊駝很喜歡這隻兔子噢,都沒有向牠吐口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那個身穿運動裝的男生還挺帥的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