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鬥魚原產於泰國、馬來西亞,是一種美麗且容易飼養的觀賞魚,牠是名副其實的鬥魚,雄性間的爭鬥十分激烈,若兩只雄魚同時飼養在同一水族缸中,往往會鬥到一方不支為止。牠主要的是特色為體型小,體色豔麗,鰭型變化豐富多樣,飽滿和飄逸的魚鰭形狀是展示級泰國鬥魚的最大特徵,同時也是各品系分辨的依據,但此特色只會出現在雄魚身上。

一位寵主被泰國斗魚的美麗外表所吸引,於是花錢買了一條斗魚,精心飼養牠,她在水缸底部放了一些珍珠,配合上牠飄逸華麗的大尾巴和魚鰭,看起來美極了!

▲網友:哇!這是哪裡來的仙女魚啊~

GIF

▲網友:簡直就像是穿了星空裙一樣,太美了~

其實斗魚自身是並不會閃閃發光的,這是寵主為了視覺效果用軟件做的特效,這樣會讓牠看起來更加美麗,更有仙氣。這樣的斗魚實在是美得讓人驚歎不已,尤其是牠展開魚鰭的那一瞬間,簡直就是仙女下凡吶!

GIF

▲網友:是穿了dior高定吧?

沒有了亮晶晶濾鏡的斗魚也非常好看,只是沒有那麼亮眼了而已,真不愧是極品觀賞魚!▲

許多沒養過魚的網友都被這樣的仙女魚迷得不行。「這是穿了婚紗的魚吧」「這就是仙女了叭」「我願稱之為公主魚,太美了」「怎麼會有這麼美的魚啊」「好想養斗魚啊」「天吶,這是什麼神仙魚啊」「牠知不知道自己有多漂亮啊」「美而不自知就是牠這樣的」「這簡直就是我的夢中情魚啊!」「哇!仙女下凡啦」「像隻美人魚」「好像擁有這樣一條裙子呀」「這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魚」「看起來好夢幻啊」「沒特效都遜色了好多」

從來沒想過會有一條魚狠狠的驚艷了我,養一條這樣的仙女魚也挺好的,成本不高,也相對好養活!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