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動物,牠長得嬌小可愛,深受許多人的喜愛,而且牠的活動空間較小,飼養不難,也不需要帶牠出去散步,比較適合沒太多時間的上班族。

一位網友是做倉鼠培育工作的,一天,她在網路上發佈了一個視頻,視頻里她把一隻可愛的倉鼠放在手心裡把玩,由於倉鼠身體柔軟,網友把倉鼠握在手心裡肆意揉弄,倉鼠特別溫順,躺在網友手裡讓她玩弄。

GIF

網友:真是嬌小可人的小可愛呀~

網友:哈哈哈哈哈哈,都變扁了啊,看起來挺舒服的樣子~

看著網友手上的動作,這讓無數網友看呆了,沒想到還能這樣玩倉鼠的啊,不過要控制好手上的力道喔,小心傷到牠們的脊椎,牠們是一種比較脆弱的動物呢~

GIF

▲網友:哇!這手感一定很棒!

倉鼠:怎麼逃不出主人的魔爪啊

網友們紛紛留下羨慕的言論。「好羨慕喔,我家的根本就不給我抱」「哇,看起來軟軟糯糯的」「牠的脾氣好好呀,我要是這樣我家的會咬我的」「可愛死啦」「牠都要化了」「這手感一定非常棒!」「我也想養了」「看起來有點像在盤核桃XD」「小鼠團子」「軟趴趴的」「小倉鼠真的是摸起來全身無骨的感覺,手感太舒服了」「為什麼我家的倉鼠那麼兇」「指甲太長啦,要小心哦」「小心倉鼠會骨折」

果然大多數人養帶毛的寵物就想摸牠們,撫摸牠們的毛髮真的可以解壓,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呢!你們不開心的時候也可以試一試啊!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