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微笑天使」你們腦子裡是不是立馬想到是薩摩耶?其實還有一種受眾很小的動物也背成為「微笑天使」,牠就是豹紋守宮,豹纹守宫又叫豹纹拟蜥、豹纹壁虎,因身体上的花纹类似豹纹而得名。由於豹紋守宮嘴巴天生帶有微笑弧度,因此牠們也被成為「微笑天使」。

近年來,一些青少年越來越喜歡飼養爬蟲類的寵物,而蛇、蜥蜴、壁虎等爬行動物也成為了熱門寵物。豹紋壁虎體色奇特、性格溫馴,因此成了一些寵物愛好者的理想選擇。這種動物不需要主人長時間的陪伴,因此比較受上班的男性歡迎。

牠們被稱為「微笑天使」,是因為牠們笑起來是這樣的▼

▲網友:哇!這甜美的笑容真的稱得上是微笑天使了!

牠還有這樣調皮的樣子~▼

▲網友:哇!好神奇!牠居然還會wink~

由於牠們外表實在是太可愛了,成功俘獲了許多年輕人的心,也成功的讓許多人接受牠們,成為爬寵界寵主的一員,而且牠們的生活活動佔地較小,不需要帶牠們出門散步,飼養也比較方便,比較適合沒太多時間陪伴的人飼養。但牠們的皮膚比較嬌嫩,在牠們蛻皮時要小心對待,要關注牠們的情況,及時幫助牠們蛻皮。▲

就算是不喜歡爬行類動物的網友們看到這麼可愛的豹紋守宮也紛紛留言讚美牠。「哇!笑起來好可愛,有點想養呢」「沒想到壁虎也可以這麼可愛」「太可愛了」「第一張圖牠笑起來太甜美了」「突然喜歡上牠們了」「世界上居然還有這麼可愛的壁虎」「超可愛的」「請問這種好養嗎?」「我的媽呀,居然對著我眨眼睛」「眨眼睛那個把我萌化了」「養一隻這樣的小可愛好像也不錯呢」「看起來挺適合平時比較忙碌的我」

哇哦,從來沒想到爬行類動物也可以那麼萌,這和我平時看到的壁虎完全不一樣啊,看得小編都有點心動了呢,你們會喜歡這樣的小可愛嗎?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