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老虎是一種猛獸,牠們具有鋒利的牙齒和龐大的身軀,讓人望而生畏,不敢接近。野生的大老虎是非常兇猛的,因此許多人都非常懼怕牠們。這幾年在國外,有些大老虎被當成寵物從小圈養,牠們變得溫順,親近主人,任由主人親親抱抱摸摸,這讓無數網友很羨慕。

一位網友在網上發佈了一個視頻引起了眾人的注意,一個外國寵主養了一隻大老虎當寵物,一天,寵主和老虎在草地上玩耍,他用手搓揉大老虎的耳朵,大老虎不知道是覺得舒服還是覺得癢,牠忍不住抬起後爪晃了晃,太可愛了!一點都看不出是一隻猛獸嘛!

GIF

▲寵主:哈哈哈哈,我的大貓咪真可愛!

▲網笑:天啊,這還是我印象中威猛兇狠的大老虎嗎?這不是小貓咪嗎?

湊近看,大老虎閉著眼睛被主人揉搓耳朵,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牠的樣子簡直就像是一隻可愛的貓咪啊!

GIF

▲老虎:感覺有點癢又有點舒服~

▲老虎:對,就是這樣不要停~

網友:我的媽!好羨慕~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羨慕。「媽耶,大老虎怎麼那麼溫順啦」「這不是老虎,這就是隻大貓啊」「好可愛的大老虎啊」「好羨慕寵主」「哈哈哈,不怕那天被牠咬嗎」「這隻老虎怎麼和貓咪一樣啦」「一點都不威嚴了」「牠應該覺得很癢,所以想撓一撓」「哇,這手感一定很棒吧!」「寵主膽子好大啊,老虎都敢養」「果然是貓科動物,好可愛」「萌萌噠的大老虎」「這樣的寵物好特別」「這不就是大貓嗎」

真是世界那麼大,養什麼寵物的人都有,養老虎小編真是想都不敢想,也就寵主的膽子那麼大,不怕老虎,還能和牠相處那麼和諧。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