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鸚鵡又稱情侶鸚鵡和愛情鳥,体长13-17厘米,体重40-60克,是体型最小的鹦鹉品种。身型短胖,有一条短尾,喙部相对为大,大部份牡丹鹦鹉的体羽以绿色为主,而人工配种及变种使很多的颜色出现。

對於一些懶的人來說養一隻可愛的小鳥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一位寵主養了一隻日本黃桃臉牡丹鸚鵡,鸚鵡這種鳥的性格一般比較鬧,不會太安靜,寵主的鸚鵡叫「對對」。一天寵主在家畫畫,對對一直在旁邊搗亂,一直用嘴巴咬她手上的筆。

▲對對:快陪我玩啦!

寵主:別鬧,我在工作!

▲對對:等我咬壞了我看你還理不理我~

寵主:這就過分了啊

寵主覺得對對太鬧了,於是把牠搗亂的樣子拍下來作為證據,還給牠拍了一個入獄照把牠捕入獄,並把照片發到網路上公示全網,以此來控訴對對的罪行。

▲寵主:一隻鸚鵡由於擾人工作被捕入獄

哈哈哈哈,牠入獄的照片也太搞笑、太可愛啦!「真是一隻討厭的小調皮啊XD」「很可愛啊」「哈哈哈鳥都是這樣的,我家的總是在我工作的時候打擾我」「罰牠小瓜子五顆,監禁半小時」「好主意啊」「我家那隻也是這樣,只要我寫字畫畫就必須要爬到我手上咬咬咬」「哈哈哈寵主好可愛,還做了監獄照」「寵主的P圖技術有待提升啊XDD」「養鳥真是痛並快樂著」「這鳥太有趣啦」「真調皮~」

哈哈哈養了這樣一隻調皮可愛的鳥,感覺生活都不會覺得無聊了呢,生活充滿樂趣啦,你如果覺得無聊可以養這樣一隻小傢伙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