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動物園裡動物被認錯的概率,外表獃萌可愛的小熊貓絕對能排進前三。很多人都不知道小熊貓具體長什麼樣子,以為小熊貓就是年幼的大熊貓,或者認為小浣熊就是小熊貓。這裡跟大家科普下,小熊貓和小浣熊不是同一個科的物種。

小熊貓其實長得很可愛,牠外形像貓但比貓肥,毛髮是紅褐色,尾巴長長,耳朵毛茸茸。偷偷告訴你們,還有些小熊貓在吃的面前會站的比人還挺直。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看到這張圖片的第一反應就是,這小熊貓肯定是人假扮的,站的這麼直。但牠確確實實是某動物園裡面的小熊貓,但不是小的大熊貓。

網友:我都看到中間那條拉鏈了

網友:這麼逼真的玩偶服在哪裡買的?▲

相信大家清楚體檢對於我們身體的重要性,不僅讓我們知道身體的變化,還能及時改善身體健康。對於動物們來講也是一樣的,所以某動物園這天要給動物寶寶們稱體重。

GIF

飼養員:吃個蘋果,乖乖站好。

小熊貓:人家有很乖的站好哦!

網友:尾巴都沒上稱,這體重不准呀!▲

GIF

小熊貓:這小東西挺可口的,還有沒有?

網友:在稱上吃東西,你是第一個,不怕重兩斤嗎?XD▲

這隻小熊貓是這次稱體重的所有寶寶們最配合的一個。其牠小熊貓還需要輔助,但牠只要有好吃的東西就站得比人還直,難免會被眾多網友說是假的小熊貓。

網友看後直呼這也太像人了吧!「這也太像公仔了吧」「尾巴拖地了」「我以為是戴頭套的假人」「居然可以直直的站這麼久」「多了個蘋果的重量XD」「不準不準,尾巴重量沒算上去」「稱完再吃,這樣子會重兩斤的」「太神了,可以站這麼久」「太乖啦」「可愛死了」「快看,好像人」「可以養一隻嗎」「還有人敢站在秤上吃東西」「我覺得牠比我還高」「這也太可愛了吧」「快叫裡面的人出來」「第一眼以為是人」「站姿比我還直」「熊糢貓樣」「這也太可愛了吧」

不知道大家對小熊貓有沒有進一步的認識,其實牠們可愛起來不比其牠小動物遜色的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