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領地意識很強,牠們飛簷走壁的能力也很厲害,並且喜歡待在高處,居高臨下地看著房間裡的東西。

網友家裡養了一隻藍白英短,貓咪很調皮,特別喜歡爬到高處玩耍。有一天,寵主正躺在床上玩手機,一轉頭看到貓咪正蹲在墻壁上的空調機上看著她,寵主趕緊出聲讓貓咪下來,貓咪聽到後用爪子扣著墻壁慢慢爬下來。

GIF

▲寵主:趕緊下來,上面危險!

貓咪:麻麻,我給你表演一個絕技,你看好了。

貓咪的行為讓寵主看得膽戰心驚的,生怕貓咪一個不小心就摔了,好在貓咪非常利索地爬了下去。

GIF

▲貓咪:好了,安全著陸!

▲寵主:好大好肥的一隻壁虎XD~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寵主。「壁虎貓」「貓貓背上有條蝦線XD~」「墻布質量不錯啊」「厲害了我的貓」「皮癢了」「沒想到看起來胖胖的,爬墻那麼厲害」「飛簷走壁」「蜘蛛貓?」「估計墻上都是洞」「小貓咪能有什麼懷心思呢」「肥貓漫步」「獨門絕技」「快讓孩子去玩攀岩吧」「你的墻還好嗎XD~」

哈哈哈,貓貓有點厲害,都能飛簷走壁了,還表現得特別輕鬆,膽子真大!但是寵主還是要時刻注意著貓貓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