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有人說加菲貓長得好醜萌好潦草,但也有人覺得牠長得好可愛肉嘟嘟的。就有這麼位網主家裡養了四隻加菲貓,今天先來介紹大哥—牙牙。「牙牙」是個非常可愛的寶寶來的,你別看牠長得像個獅子一樣,其實人家私底下很可愛的。

瞧牠那樣,明明外面沒有打颱風,卻頂著麵包臉走出了十級颱風的樣子。

貓貓:看什麼看,沒見過金毛獅子混合體的貓貓嗎?

主人:還真沒有見過長著富貴包的獅子,哈哈~▲

貓貓:鏟屎的,給我拿聽罐罐過來,聽到沒有?▲

瞧瞧牠那大佬的坐姿,沒有個幾年還真的坐不出這氣質。

貓貓:其實我私底下還是很可愛的▲

網友們看到這畫面也直接笑噴,紛紛留言:「第一張是頂著十級颱風在走嗎」「牠長富貴包了嗎」「好可愛呀」「像塊行走的方麵包」「令我羨慕的髮量」「第四張有大佬的風範」「這貓長得好粗狂」「霸氣又可愛的貓咪」「自帶颱風」「長得好像金毛獅子」「臉跟被拍扁一樣」「給孩子理個髮吧」

網主家的貓貓「牙牙」小編覺得長得雖然毛髮旺盛那麼億點,但還是很可愛滴,我很喜歡,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這樣子的加菲貓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