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養了兩隻貓,一隻銀漸層和一隻黑貓,前兩天寵主帶著銀漸層去做了絕育手術,寵主就想著給銀漸層喝點牛奶補償一下牠。

只見銀漸層頭上帶著頭套,低頭喝著盆里的牛奶,但是銀漸層的喝奶方式很特別,舌頭往外舔,牛奶隨著貓咪的舌頭往外飛濺,把自己喝了一臉奶,地上已經濺出了一灘牛奶,还把對面的黑貓濺了一臉奶,黑貓一臉無奈地看向寵主,眼神裡滿是控訴,這把寵主樂壞了。

GIF

▲寵主:這孩子有點廢奶啊!

其實寵主懷疑銀漸層是故意的,哪有貓貓是這樣喝奶的啊,也不知道牠究竟喝了多少。

GIF

▲黑貓:媽,你看牠怎麼喝奶的,喝得我滿臉都是!

▲黑貓:媽,你管管牠。

網友們看到視頻都笑瘋了。「哈哈哈哈哈哈,銀漸層看起來不太聰明的樣子」「黑貓一臉無奈的樣子」「真·洗面奶」「好奇銀漸層到底喝到多少奶XD~」「笑死了」「這樣喝奶太浪費啦」「寵主快教牠怎麼正確喝奶」「表情太到位啦」「這喝奶方式怎麼那麼像個二傻子XXDD~」

哈哈哈哈哈哈,小編懷疑銀漸層是故意的,以此來發洩自己心中的不滿。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