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網友家裡養了一隻加菲貓,是加菲貓和暹羅貓結合的孩子,寵主取名叫浣浣,浣浣的毛髮也會隨溫度變色,但是卻意外地好看,黑色的毛髮配上牠圓圓扁扁的腦袋,讓人覺得非常可愛。浣浣最有特色的還是牠的鬍鬚,正常貓咪的鬍子都是對稱地分佈在臉頰兩邊,但是浣浣的鬍鬚不是往兩邊長,而是往前面長。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

這張圖片就能看出來浣浣的鬍鬚長得和正常貓咪不一樣。▲

黑棕色的毛髮,淺藍色的眼珠子,配上這凌亂的鬍子,整隻貓長得就很潦草XD~▲

▲浣浣:我的鬍子每根都有自己的想法

浣浣臉上的鬍子就像是炸了毛一樣,太可愛了▲

▲浣浣:讓我用鬍子計算一下距離

寵主把浣浣的圖片發到網上,得到許多網友的點讚和評論。「鬍子長成這樣還怎麼量洞洞呢」「牠會不會被自己的鬍子困擾啊」「鬍子長得很潦草」「這鬍子長得四面八方的」「哈哈哈哈太可愛啦」「這鬍子長得太有喜感了」「好有個性的鬍子」「牠好像炸了」「看起來不太聰明的樣子」「鬍子這麼亂居然還是對稱的」「每根鬍子都有自己的想法」「靠鬍子出圈了」

浣浣的鬍子長得太有特色了,浣浣的辨識度很高,讓人能一眼就認出浣浣,這樣的浣浣你們喜歡嗎?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