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過貓咪的飼主都知道,貓咪對紙盒子、圓盆等容器情有獨鐘,牠們看到這些容器就會鑽進去待著,怎麼都不肯出來。

有一位網友家裡的貓咪特別喜歡鑽到盆里或者箱子裡,網友在客廳裡怎麼都找不到貓咪,找了很久,終於在廚房裡找到貓咪,原來貓咪藏在一個鐵鍋裡。網友看到後非常生氣,這是網友用來做飯的鍋啊!

網友憤怒的用手指著貓咪,對著貓咪就是一頓教育,可惜貓咪對此無動於衷,一臉不以為然的樣子。

▲貓咪:我不聽!

網友看到貓咪這樣的態度,氣得手指都變形了。

▲貓咪:麻麻,我給你表演一個鐵鍋燉自己!

▲貓咪:別罵了,我沒錯!

網友氣得把圖片發到網上,讓其他網友知道她的貓咪有多惡劣,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笑了。「給麻麻補身子」「誰家發糕熟了」「點火,讓貓貓知道人心險惡」「真皮」「好可愛」「我家貓也做過這種事」「貓貓好像不太服氣的樣子啊」「這鍋還能要嗎」「不洗鍋會長出貓咪XD」

看到這麼可愛的貓咪,我們當然是選擇原諒牠啦!畢竟牠有這種自我犧牲的孝心也是非常感動人的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