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網友當初在網上看到暹羅貓時,被牠能變色的毛髮所吸引,於是就買了一隻回家養,小時候的貓灰白相間,非常可愛,就像是小仙女一樣,主人非常喜歡牠,天天讓牠躺在自己身上。

長大點的牠灰色部分變成咖啡色,整個顏值上升了一個高度,變得更加好看了。

很快主人就高興不起來了,他沒想到牠的貓變黑了!除了脖子有點白,其他地方居然都變成黑棕色,黑色的毛髮配上牠日漸圓潤的身形,簡直就是“黑肥圓”。

▲主人:夠了,不能再變黑了!

貓:主人,難道我就不可愛了嗎?

主人萬萬沒有想到,貓貓變的更黑了,主人看著床上躺著的貓貓就像是一塊「黑煤炭」,哭笑不得。

▲主人:這一定不是我的貓!

網友看到貓貓的毛色變化,直接笑翻在地。紛紛留言:「天天去挖煤賺錢買罐罐了」「這黑的有點獨特啊」「哈哈哈哈哈哈,貓貓烤糊了」「顏值一路下跌」「哪來的煤炭局局長」「拿漂白水漂一漂就白了」「主人:自己選的貓哭著也要養下去」

小編表示:飼主不用擔心,貓貓還是會變回來的,暹羅貓變黑只是因為溫度低,注意給貓貓保暖就不會變得更黑了。你覺得這樣的暹羅貓有趣嗎?有興趣可以自己養一隻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