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一隻不想回家的貓咪是一種怎樣的感受?寵主飼養了一隻美短混血「小八」,別人家貓是安靜膽小的小可愛,讓牠出門都怕得要命,只敢在家裡橫,而小八特別膽大,喜歡出門溜達,甚至不願意回家,寵主每天勸牠回家都頭疼極了!

小八是一隻熱愛戶外生活的貓咪,每天都要寵主帶牠出門散步,風雨無阻。而且牠身體體量較大,毛髮蓬鬆,發腮完美,眼神霸氣,身形看起來很壯,走起路來就像隻小獅子,迎面走來就像大佬出街,霸氣十足!

GIF

寵主帶牠出門時晴空萬里,寵主就沒帶傘,沒想到突然下起雨來,把寵主和小八都淋成落湯雞。然而最麻煩的是,小八磨磨蹭蹭不肯回家,牠也不讓寵主抱,強行抱牠會被牠猛踢肚子,寵主只能隨牠去了。

GIF

寵主說小八踢人很痛,網友們看到牠霸氣眼神紛紛表示很相信,畢竟牠看著就很兇!

▲小八:回什麼家!老子的目標是星辰大海!

網友:好霸氣的貓貓~

網友們紛紛留言:「看來是實心的貓貓呀」「下次出門記得把沐浴乳帶上,洗完再回家啊」「王者眼神太嚇人啦XD」「這小腦斧也太可愛啦♡」「冷面殺手XDD」「恭迎少主回家~」「好肥美的小貓咪,寵主養得真好」「走出了王的氣場,讚!」「是鰲拜嗎XDD」

真是隻特別的貓咪,別的貓怕水,牠卻特意往水坑裡走,真調皮!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