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貓咪被寵成胖豬是一種怎樣的幸福?毛孩最幸福的生活應該就是衣食無憂備受寵愛吧!如今,越來越多人養寵把毛孩當成自己孩子看待,不僅把牠養得胖乎乎的,還把牠寵成最幸福小孩讓全網羨慕!

寵主在家飼養了一隻英短銀漸層小豬咪「罐罐」,一開始寵主媽媽還不同意,後來寵罐罐寵得比誰都厲害,果然貓咪的魅力無人能擋!在罐罐和阿嬤的努力下,罐罐越來越胖,性格也越來越粘人,牠最喜歡被阿嬤像寶寶一樣抱在懷裡,就算現在已經是隻八歲老貓也要抱抱,阿嬤也沒辦法,只能寵著啦!

▲罐罐:八歲就不能抱了嗎?就算八十歲我也想被阿嬤抱!

網友:阿嬤嘴上嫌棄,其實比誰都愛牠,太感動啦!

看著罐罐一身幸福肥被阿嬤抱在懷裡,阿嬤寵溺態度瞬間讓網友淚目「好幸福的罐罐,我都沒阿嬤抱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看到阿嬤抱抱瞬間哭了,我想起小時候被阿嬤抱著的感覺了」「好可愛的小豬咪,要長壽幸福喔!」「八歲了還像個寶寶,被寵愛的感覺真好♡」「希望所有貓貓都健康長壽!」「躺在阿嬤懷裡牠永遠都是孩子」「阿嬤好會寵孩子喔!」「阿嬤這養豬技術絕對能發家致富啊XDD」「好委屈的小表情,愛了」

果然寵孩子還得看阿嬤的!就這抱孩子手法和寵溺的語氣就把貓咪哄得服服帖帖的,大家都學著點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