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是一種很跩的動物,牠們以自我為中心,對於給牠提供衣食住行的鏟屎官是蔑視的,常常對寵主犯傻的行為進行無聲嘲諷,讓寵主又氣又無奈。這位寵主家是多貓家庭,家裡有五隻貓,寵主為了防止貓咪們進房間搗亂就安裝了防貓門,沒想到有一天會被自家貓咪換著花樣打臉嘲諷XD

三花貓「Lip」是一隻身形靈活的大長腿瘦貓,牠輕盈的身形和超強的彈跳能力讓牠能無懼防貓門的高度輕易一躍而過進入房間,寵主看著牠輕鬆的背影和防貓門上NO CATS字樣沉默了,這絕對是對寵主的嘲諷啊!

GIF

▲Lip:就這點高度也想攔住我?笑話!

但這還沒完,Lip跳進去後又用另一種方式出來向寵主展示這防貓門的無用之處,牠利用扁瘦的身形和液體貓的特技從門邊窄小的縫隙中鑽出來,這一幕嘲諷意味拉滿,寵主心裡全是無語。

GIF

▲Lip:看,我又出來了

網笑:牠在變著花樣的鄙視你,侮辱你XD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門只能擋住愚蠢的人類,上面的布換一下吧,叫NO HUMAN」「哈哈哈哈起碼能擋住旁邊這隻美短豬」「這樣的小把戲是擋不住王者貓的」「少俠好功夫」「這門是防人的吧XDD」「牠想說這個家牠說了算」「旁邊這隻豬估計兩項都不行XD」「努力把牠餵胖了這門就有用了」

不得不說寵主買這個門真的是小看了貓咪,這高度對貓科來說完全不在話下,要麼別買,要買就買到頂的那種,這種低不成高不就的最尷尬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