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打架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而牠們的打架招式千奇百怪,花樣多多,不得不說牠們打架時的場景極具觀賞性。近日,網路上流傳出兩隻貓咪打架薅頭髮的影片,網友驚呆並留言:「原來貓貓打架也喜歡薅頭髮啊」。

GIF

影片中,兩隻貓咪正在打架,白貓站在車座邊上一手扶杠,一手扯著另一隻貓的頭髮。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牠們姿勢一直保持不變,就連在一旁錄影片的網友都忍不住爆笑。

看這局勢,兩隻貓咪不分上下。這白貓但凡站不穩腳隨時都有可能掉下去,而狸花貓因此有可能被帶下去,也有可能有機會逃走。看著牠們這敵不動我不動的畫面真是搞笑,而發出的求救聲一時之間也分不清是哪隻貓的。

白貓:讓你娃搶我魚,老子跳上車座子都要薅你毛

狸花貓:別像個娘們一樣,只會拽頭髮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兩隻大肥貓」「看見沒有,小貓咪打架也是薅頭髮的」「白貓更累一些」「這是在摳頭皮吧」「不去勸架嗎」「打架歸打架,可不興扯頭髮」「一時分不清到底誰在求救」「家養都沒你倆胖」「白貓厲害,可以站著扒這麼久」「家醜不可外揚,回家再打吧」「哈哈哈真是不容易」

看來扯頭髮已經不是人類的專屬了,似乎已經成為貓咪的殺手锏之一了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