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和狗狗天生就是冤家,也不知道牠倆的仇是從何時開始的。牠們一見面就要開戰,家裡同時養有喵星人和汪星球的鏟屎官必定見過貓狗大戰吧!最近一位寵主為了防止狗狗再被貓咪欺負,便給牠做了個「防貓神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寵主家養有一隻法鬥「大胖兒」和兩隻貓咪「小汪」「小野」,平日裡,牠們的相處還算和諧,但有時候也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吵吵鬧鬧。狗狗脾氣非常好,貓咪欺負牠從不還手,但這讓寵主看不下去,於是用西瓜皮插上竹籤,給狗狗做了個「防貓神器」,這次狗狗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一回了。

狗狗穿上這套裝備後,想必貓咪是不敢再靠近了吧!不過我記得沒錯的話,竹籤是兩頭都扎,這是傷敵800,自損1000啊!

網友:自己都不敢躺下,扎透了怎麼辦

網友:這是跟豪豬幹架去了吧▲

貓咪見到狗狗這套裝備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牠用手摸了摸但很快又把手縮回來,看來這套裝備有點效果。

網友:金剛罩鐵布衫啊這是

網友: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刺猬狗?▲

貓咪:這玩意怎麼有點扎

貓咪:這多少是有點過分了▲

狗狗:來呀~互相傷害

貓咪:你是真的狗啊▲

看來只有這樣子,貓咪就不能再欺負狗狗了,可等裝備脫下,還不是會給貓咪揍嗎?XD

網友:大胖兒從此沒朋友

網友:這套比絕育還狠▲

狗狗:怎麼樣啊,見識到我的厲害了吧

貓咪:有本事你穿著睡覺,不然揍死你▲

見到貓咪無從下手、被氣得不行,狗狗開心的笑了,看來寵主做的這個防貓神器,狗狗挺喜歡的嘛~

寵主:大胖兒,怎麼感謝你老爸我呢

狗狗:把這套裝備給你穿

貓咪:我真是對你們好無語▲

這套防貓神器很有創意,也的確能讓狗子不受貓咪揍打,但這畢竟還是存在一定的危險,萬一刺傷了狗狗自己或者貓咪也不好吧,你們說是不是?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