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是天生的獨行俠,喜歡自己待在一個地方,不喜歡被打擾。然而也有非常與眾不同的貓咪,黏人賣萌樣樣不少,每天都讓你抱抱親親舉高高,有這種貓咪的鏟屎官就有福氣了,這是很多人都求之不來的!

這隻非常奶萌奶萌的小貓咪一直叫個不停,本以為牠只是餓了求主人餵飯,等看清後才發現並非如此。

只見貓咪抬頭對著主人「喵喵叫」,突然伸出兩個萌爪,露出可愛的小肉球,往上一跳,希望主人可以抱抱牠。可惜年齡尚小,彈跳力不夠,後腿一蹬沒抱住重重摔倒在地上,這一摔趴,直接趴在我的心巴上,簡直萌化我了。

貓咪:再不抱我,我就摔死我自己

寵主:撒嬌要抱抱的小貓咪太可愛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抱起來,快把貓貓抱起來」「我一狗狗教都看不下去,你怎麼還不抱牠啊,你真能忍啊」「好狠的心吶~牠重重地摔了一下,快抱抱牠嘛」「現在立刻馬上抱起牠」「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家那高冷的主子都是我過去抱牠,牠還愛答不理的」「看得出這一撲通用盡全力」「受不了,好可愛」「原來這是要抱抱啊,我以為孩子餓了」「撿起來,快把貓貓撿起來」

這麼可愛的小貓咪寵主是怎麼忍受得住不抱牠的?牠要是我的小貓咪,我恨不得天天抱著牠轉圈圈親親呢哈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