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到處找毛孩是所有寵主都會經歷的事情,尤其是那些不愛叫的毛孩,你找半天牠就是一聲不吭把你氣死。這是寵主飼養的藍貓「fit」,寵主把家裡的小陽台封窗改造成fit專屬看風景場所,fit很滿意,每天都要到陽台上玩耍。

這天,fit趴在陽台角落看風景,外面突然下雨,寵主沒注意到牠在陽台就把窗關上了,結果突然發現找不到貓了,在房間裡找貓找了大半個鐘,還以為牠趁自己不注意跑了,結果最後發現牠在陽台上被冷冷的雨水拍打著,看著牠生氣的眼神真是又內疚又好笑。

▲fit:我真是服了你!你讓我在外面淋死算了!

網笑:看牠不想理你的眼神XDD

▲寵主:對不起寶貝,麻麻真的不是故意的!

▲fit:你別管我,我出去撿垃圾吃!

fit:原來你就是這樣愛我的嗎?!

寵主好笑之餘趕緊用毛巾給牠擦乾身體保暖,貓貓的眼神看起來還是挺委屈

寵主趕緊餵牠吃貓條消消氣~

網友們紛紛留言:「可憐無助又強壯」「牠是真的不弱小啊XDD」「雖然很可憐,但真的很搞笑XDD」「所以貓貓不會叫嗎?」「藍貓真的很不愛叫」「想殺了主人的眼神XDD」「藍貓除了很激動的時候,平時都不叫」「就算被淋濕了也不叫一聲嗎」「牠看起來好委屈喔」「埋怨的小眼神」

養過藍貓的寵主都會發現牠們真的很不愛貓叫,有些寵主甚至懷疑自家貓咪是啞巴,這給找貓的寵主增添了極大的困難!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