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毛孩的人來說,看到可愛毛孩不打聲招呼實在是過不去,但你的這聲招呼在毛孩耳中不一定是好事。一位網友路過一戶人家發現後院有隻可愛的小貓咪,於是她開始學貓叫試圖和牠進行對話,結果沒想到小貓咪越聊越激動,場面越發不收拾了。

看到可愛毛孩和牠搭話這是很多人會做的事情,但毛孩的反應是友善的還是惡意的就不好說了。人類與毛孩語言不通,但我們善於模仿啊,我們可以模仿貓叫與貓咪交流,但我們並不知道這喵喵叫代表著什麼意思,只能通過貓咪的反應來猜測,從這隻小貓急促尖銳的貓叫來猜應該是罵人的話吧XD

▲網友從小貓的反應猜測她們之間的對話可能是這樣的「網友:你沒人要,你沒人要  小貓:你才沒人要!你才沒人要!你有種再說一遍!」

▲小貓:你是什麼品種的貓?怎麼叫得這麼奇怪?

小貓:你是什麼東西?憑什麼罵我,還罵得這麼難聽?!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怎麼越聊越生氣了」「小傢伙都要氣死了你還喵」「最後這一撲博主還好嗎」「能想象到小貓在罵什麼了XDD」「牠好像在罵你XD」「你貓語沒學對啦,要喵~嗚嗚~這樣叫」「哈哈哈從來沒見過這麼生氣的小貓」「怎麼還吵起來了」「哈哈哈哈牠越想越生氣,最後跑來打你」

事實證明語言不通的時候不要輕易開口交流,不然容易造成事故,被罵事小,挨揍事大啊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