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養貓的家裡不能養魚,因為貓吃魚,就算是鯊魚也不能養!最後的結果往往由一方受傷或死亡為結局。寵主先是飼養了兩條魚,牠雖然看起來像小型鯊魚,但實際上沒有牙齒,且攻擊性不強,牠叫「成吉思汗鯊」,是淡水魚。後來寵主又飼養了一隻小藍貓「元寶」,這下子家裡就熱鬧起來了。

元寶對魚缸里的魚非常感興趣,每天都喜歡跑上桌子去喝魚缸里的水,表面上看牠只是在喝水,但誰知道牠是不是在內心覬覦魚肉呢,每次這時候寵主都專心圍觀,好奇牠們之間會發生什麼。

結果寵主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貓和魚發生了衝突,結果讓人大跌眼鏡,居然是魚咬了貓!沒錯!魚咬了貓一口,雖然是咬在爪子上,且很快就掙脫了,但魚這行為還是給元寶的內心產生了巨大的震撼。

▲元寶:你敢信嗎,我居然被魚咬了

網笑:被咬了還一臉震驚的看著你

網笑:哈哈哈哈被食物咬了當然感到震驚

這件事的結局是元寶當晚夜戰鯊魚成功把成吉思汗鯊咬死了,寵主早上起床發現時魚已經死透了,牠硬生生扳回一局,果然貓咪超記仇的,千萬不要惹貓咪喔,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網友們紛紛留言:「貓咪被咬後表情好搞笑XDD」「究竟是貓吃魚還是魚吃貓?」「哈哈哈哈貓生受到極大的震撼」「本來只想喝喝魚湯,這下子只能吃魚肉了」「這貓好記仇」「有仇不報非君子啊XD」「這後續真不愧是貓」「活久見,貓居然被魚咬了」

都說了養貓不養魚,養魚不養貓!貓吃魚,魚遲早會出事,手心手背都是肉,傷了哪個都不好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