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孩子和毛孩子的家庭一般毛孩會主動或被動承擔起保姆的責任,因為相比起大人毛孩更喜歡小孩,對孩子的包容度更高。這位寵主先養了一隻英短銀漸層「鬧鬧」,後來懷孕生下一個男孩,在男孩和鬧鬧的相處過程中寵主發現貓咪對哭鬧的孩子有特殊作用,於是鬧鬧成為了孩子止哭利器,每天都為哄睡小主人出一份力。

從視頻看真的非常神奇,寵主把哭鬧不休的寶寶放到貓咪身邊寶寶真的慢慢停止哭泣,甚至很快睡著,這是什麼原理?

有人猜測是寶寶感受到貓咪的體溫、心跳什麼的,覺得有安全感,實際上真正起作用的是貓咪的呼嚕聲,實驗證明貓咪的呼嚕聲可以緩解大人失眠的症狀,幫助大人入眠,這就能解釋寶寶為什麼靠著貓咪就很快睡著了。

GIF

▲寵主:我家貓是哄睡高手喔~

鬧鬧:合著孩子是給我生的唄

▲鬧鬧:這個家沒我就得散了!

網笑:有孩子的家庭毛孩就是最忙的XD

網友們紛紛留言:「因為貓咪的呼吸聲是咕嚕咕嚕的,像羊水的聲音」「看貓咪犀利的眼神,被迫帶娃好生氣XD」「貓保姆看起來很不情願啊」「那貓咪腰肌勞損算工傷嗎XD」「貓咪的呼嚕聲很助眠」「這個家,全靠一隻貓咪撐到現在」「這下子全網貓咪都有事做了XDD」「貓貓嫌棄的眼神太搞笑了」

有人說養貓沒用,這貓咪的作用不就出來了嗎,貓咪既能把孩子哄睡,幫你帶孩子,還能治療你的失眠,實驗證明養毛孩對身體好,還能保持好心情,這麼看來養毛孩好處多多!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