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貓咪一直很愛舔自己的PP,可能在很多人看來這是一種惡心想吐的個人行為。實際上對貓咪而言,舔屁股是每日的必修課程。

GIF

一寵主家裡養有一隻銀漸層貓咪「Yuki」,牠十分愛乾淨,可以說是有點潔癖。這天寵主無意間看到貓咪坐在窗台那裡舔屁股,她覺得十分有趣,於是用手機拍了下來。下一秒,貓咪卻被自己的PP給熏到眼睛都瞇起來了,一副自我懷疑的樣子。

貓咪:這味道怎麼這麼上頭,一定是聞錯了

寵主:笑死我了,你自己再聞聞▲

GIF

貓咪舔完自己的屁屁後,帶著「我才不信我PP這麼臭」的表情再聞了一邊。聞第二次的牠再次被自己PP的味道給熏到了,大口大口吸氧氣的表情笑瘋寵主和網友。

貓咪:救命啊~這味道差點沒把我送走

寵主:現在全網都知道你被自己熏到了▲

貓咪:不行了,我要吸收新鮮的空氣

網友:這孩子怪傻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第一次舔完還不相信,又回過頭確認一下」「我家貓也這樣,舔了yue,yue了又舔」「臭到自我懷疑」「銀漸層都是大傻子嗎,我家的也特傻」「大晚上笑死我了」「有沒有一種可能,牠看到你才哕的」「我家貓也這樣,但我不敢分享,怕影響牠的形象不好找媳婦」「我面部猙獰的看完了」「熏到孩子眼睛了」

家人們真是笑不活了,Yuki真的太可愛了,怎麼會有貓明知道自己的PP臭臭的還要再去舔兩次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