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園裡總有幾個身份特殊的學長學姐,牠們什麼也不用做就能得到大家的喜愛,並且吃喝不愁,在校園裡肆意妄為,牠們就是校園裡的狗學長學姊和貓學長學姊。牠們憑藉著可愛外表深受學校老師同學們的喜愛,牠們不僅在校園裡安家落戶,還有專門的人伺候牠們吃喝,生活過得愜意幸福。

GIF

大陸河北體育學院一隻白橘貓學姊跑到體育館看體育生們打羽毛球,貓學姊為了能近距離看學弟們的表現,特意躺在球場裡,學弟們怕打球期間踩到學姊,還用球拍鏟起液體的貓學姊溫柔的把牠請到場邊,有人把這有趣的一幕分享到網路上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網友:放肆!你們就是這樣對待學姊的嗎?!

網笑:哈哈哈哈他們試圖把液體鏟起來XD

GIF

為了滿足貓學姊對羽毛球的好奇心,學弟還給了牠一個羽毛球玩,這行為讓網友直呼太可愛!

▲網友:只給球不給球拍?這讓學姊怎麼玩?

網友:很明顯學姊對學弟更感興趣XD

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可愛的學弟,還送了個羽毛球給貓玩」「哈哈哈哈學弟們是把學姊當球鏟嗎」「看得出來學姊有點重,該減肥了」「反了你們!居然敢推搡學姊!」「這兩個學弟怎麼回事,居然敢鏟學姊」「哈哈哈哈強行鏟走可還行」「貓貓是在看帥哥吧」「貓貓的性格也很好欸」

看到毛孩在學校裡過得這麼自由愜意真的很開心,這樣和諧相處的模式才是我們想要看到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