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萌寵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有著萌萌外表的貓咪也不例外。雖說貓咪都是高冷的,但是牠們對小孩子是特別寬容,就算熊孩子再怎麼觸碰到牠們的「底線」,牠們都不會攻擊他們。尤其是性格溫和的虎斑貓,對人很友好,跟主人還有小孩子相處都是非常溫柔。

GIF

這隻貓咪完全被熊孩子玩壞了,習慣了的牠連反抗都不反抗了。家裡的小主人在家玩五子棋,看見在一旁休息的貓咪就想著跟牠一起玩。於是把貓咪當作是棋盤一樣,把五子棋放在牠身上,這一秒真的好想看看貓咪的表情如何。

GIF

鏡頭一轉,本以為會看見貓咪無語至極的表情以及嫌棄的眼神,殊不知卻看到了一個「戴著黑色墨鏡的算命盲先生」,原諒我看到牠的樣子後,在大街上笑出豬叫聲。

貓咪:我今早掐指一算,命中該有此劫

主人:想到了一個戴著墨鏡拉二胡的先生也是這樣▲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看到那雙眼睛的時候我忍不住笑出了聲」「這黑墨鏡一戴,像算命的黑瞎子」「有點像貧窮料理」「本來以為會看到一個很無語的眼神,結果屬實是沒想到」「這眼神真的會笑死」「這貓應該會拉二胡」「怎麼可以這麼聽話呢」「這貓是真的被玩習慣了」「這貓我知道,彈二泉映月的那個」

這隻貓的脾氣也是很好的了,任由小主人這麼玩,不過也希望孩子能愛護貓咪,畢竟牠也是這個家庭的一份子。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