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顏值一直都是我們選擇養貓的主要因素,因為貓咪實在是太可愛了,看著如此可愛的貓咪,很多時候我們內心的委屈和不滿,都會因為貓咪的可愛而隨之消散。小時候覺得貓咪醜千萬不要扔掉,養一養這孩子就會變漂亮了。

每一隻小貓咪都是美麗的,只是因為在麻麻的肚子裡待的時間太長了,每天泡在羊水裡,所以皮膚才會縐縐的。比如這隻剛出生的小貓咪長得就像個小老頭一樣,一直哭鬧個不停。

確實,很多人第一眼看到小貓咪的時候,都覺得這孩子長得不咋地。毛髮稀疏,再加上毛色有點接近老鼠的顏色,看著覺得這孩子長大之後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

話不能說太滿~在寵主的悉心照顧下,小貓咪在長大的過程中,顏值發生很大的變化。眼睛越來越大了,難不成是去整形醫院整容回來的XD,毛髮也越來越密集(亮)。看著家中小貓咪越來越好看,寵主也非常高興。

GIF

一眨眼,大半年過去了,貓咪早已經出落得格外漂亮,現在誰還敢說牠長大之後不好看。

網友:誰說小貓咪小時候不好看的,好看死了

網友:牠眼睛怎麼會大這麼多,羨慕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就這種小貓咪,我一口能炫倆」「李榮浩拉了雙眼皮嗎XD」「肚子咋還長了一根豆芽」「好可愛啊,誰有這種奶貓的梗圖,好想要」「哇~牠的眼睛怎麼一下子就變大了,教教我」「這小貓咪可愛死了」

很多鏟屎官在選擇飼養貓咪的時候都會先看顏值,但是這樣的方式是不採取的。養貓除了看顏值,更加要看貓咪的性格是否與我們匹配。在我們選擇養貓時,我們就要對貓咪負責,不能因為牠醜或者生病了就棄養牠們。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