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隻超粘人的貓咪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眾所周知大多數貓咪是高冷傲慢的,如果你的貓咪是一隻粘人的小可愛那一定是你三世修來的福氣,要好好珍惜喔!

寵主飼養了三隻可愛小貓,左邊是哥哥乳白曼基康矮腳貓「凸凸」,中間是妹妹橘白曼基康矮腳貓「凹凹」,右邊是弟弟金點漸層「糊糊」,這三隻小可愛都是性格很好的貓咪,平時對寵主很親近。

凹凹經常睡在寵主腿上像個長不大的寶寶,但畢竟牠是隻成年貓咪,體重也不輕了,長時間下來寵主的腿都麻了,可就算是這樣凹凹也不肯離開,這真是甜蜜的折磨,面對這樣的情況寵主該怎麼辦呢?

GIF

寵主為了轉移凹凹的注意力把家裡所有貓窩都拿出來,結果凹凹並不滿意,還是很喜歡躺在她腿上。寵主突然意識到凹凹喜歡躺在她腿上睡覺可能是因為有她的味道,於是她拿出自己不用的舊褲子在裡面塞滿柔軟的棉花,擺成自己平時的坐姿,一個充滿自己味道且造型獨特的定製版貓窩就完成啦~看看凹凹喜不喜歡吧!

▲寵主:太棒啦!終於可以解放雙腿啦!

網笑:每個寵主養了毛孩之後都會被迫成為手工達人XDD

▲凹凹:我很滿意喔~

網笑:現在的小貓咪這麼好騙嗎?

網友們紛紛留言:「只有下半身看著有點滲人啊」「這個主意挺好的欸」「讓我來替你承受這份甜蜜的痛苦吧」「不粘人的貓咪家裡沒有這樣的煩惱」「皮帶這個細節就不用了吧XD」「看起來好仿真,晚上真的不會嚇到自己嗎XD」「哈哈哈有創意,也很搞笑」「有一隻這麼粘人的貓咪太讓人羨慕了」

人的悲喜互不相通!小編看到寵主這甜蜜的煩惱忍不住感慨「旱的旱死澇的澇死」,寵主因為貓咪太粘人煩惱,這在養了不粘人貓咪寵主眼裡就是赤裸裸的炫耀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