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其中貓咪很受大家歡迎。有的家庭自從養了萌寵之後,都會變得非常有趣,整個家庭也活躍起來,歡聲笑語從未停過。貓咪在家庭中扮演著高冷、萌趣、黏人等很多角色,但無論什麼角色什麼時候的牠做什麼事情都非常的可愛。

飼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家的貓咪「Hina」的有趣一幕,影片一出立馬吸粉無數。Hina很喜歡躲在家裡的各種地方,有時候你做著做著東西,都不知道牠是從哪裡冒出來的。這天貓咪躲在窗簾後偷偷觀察著寵主,那可愛的小模樣不拍下來,真的是錯鍋了。

只見小貓咪站在窗簾後面,一副貓貓祟祟的樣子看著寵主,一邊掀簾一邊用那圓滾滾的大眼睛觀察窗簾後的一切。後面我們也不知道貓咪看見了什麼,連忙甩開窗簾連頭都不回就跑了,真的有夠好笑。

貓咪:看看你們在幹嘛

網友:大家一起看看嘛▲

貓咪:我這是看到了什麼,她怎麼可以這麼做

網友:牠是在查崗嗎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貓貓祟祟的」「不是一般的可愛」「真的不打算送孩子去中戲嗎」「你瞅啥呢?瞪著倆圓眼」「寶貝在幹嘛,是在偷看嗎」「暗中觀察」「最後那個小眼神絕了」「牠看起來很聰明」「瀟灑利落的轉頭」「哈哈偷瞄誰呢」

貓咪真的好萌好有趣,這躲在窗簾後偷偷觀察一切,像極了老婆在查老公崗一樣。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