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來看看這是什麼原理?一寵主家的貓咪前段時間生出了許多的小貓咪,而其中老二不知為何,一喝奶時腦瓜子就會往盆裡面掉,簡直就是天天以奶洗臉啊!

GIF

網友:這小腦袋瓜太重了吧

網友:一鼻子牛奶泡笑死▲

GIF

寵主以為小奶貓喝奶都這樣,於是就去觀察了老大,可牠們喝奶都是正常的,跟老二完全不一樣。在寵主還在想這到底是因為什麼的時候,洗澡仿佛給了她答案。

GIF

這是老二第一次洗澡,前期表現的很乖巧,也十分享受。但是到了後面洗頭環節,老二開始不對勁了。腦袋瓜一碰到液體就失控,跟喝奶的情況一模一樣,這讓寵主想到了網友的留言,開始想要帶貓咪去醫院看看了。

GIF

老二:天天腦瓜子懵懵的

老二:我的腦袋是空心的,你揪著點就行▲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貓是液體,與水相融」「小腦袋太重了,好可愛」「腦袋只能有一個頭的重量,多一滴水都不行」「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萬一進水了」「這貓腦供血不足,碰水就暈」「可能是灌鉛了XD」「發育不良啊,多補充營養」「取名叫腦袋沉吧」「好傢伙,這也太會護膚了,用奶洗臉」「小小年紀腦袋就進水了XD」「估計是脖子沒發育好,或是頸椎問題」

都說貓咪雖然看起來很大,但其實身上並沒有多少肉,只是毛髮蓬鬆罷了,所以在遇到水之後腦袋自然會變得沉,然後加上小奶貓的脖子沒有發育成熟頂不住腦袋的重量,所以才會這樣。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