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可愛的貓咪總能給人帶來許多歡樂,但「洗白白」這項大工程卻是貓主子們躲不掉的。大多數貓咪都不喜歡洗澡,每次洗到中途就進行不下去的狀況時常發生。像下面這隻貓咪也是洗到一半就逃走,可是牠哪能逃得出阿嬤的手掌心呢!

GIF

一網友在街上無意間看到了有趣的一幕:一位阿姨在家門口給貓咪安排了一個陽光浴,只見貓咪在洗澡的中途想要溜走,卻被阿姨抓住了命運的後腳,可憐的小貓咪想逃卻逃不掉啊!

貓咪:就不能在家裡面洗嗎,非要在外面,我不要面子的嗎

網友:這貓脾氣挺好的嘛,沒咬只叫▲

貓咪:額…她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腳巴▲

看到這一幕,小編仿佛想起了自己小時候也不愛洗澡,然後被阿嬤按著洗一樣哈哈哈。

GIF

網友:這畫面好熟悉,像極了在農村燒水殺雞一樣XD

網友:第一眼還以為是大鵝▲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脾氣蠻好的,不咬人不抓緊」「感覺貓咪很生氣,罵罵咧咧走遠了」「感覺阿姨像抓了一隻雞在褪毛」「只叫不咬,真的乖」「當街洗澡,真的很社死」「家教挺好的,我家貓早上嘴了」「拎住了命運的後腿」「這個手法真的好像在洗雞,然後起鍋燒油」「哈哈太羞恥了當街洗澡」

網友隨手拍下的一幕發到網上,想不到吸引了大批網友關注,紛紛都為貓咪抱不平,說貓咪也會害羞,不應該當街給牠洗澡。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