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說貓咪好奇心重,實際上人類的好奇心不比貓咪少,人類的看熱鬧和八卦體現在隨時隨地都能停下來看,不分場合地點,尤其是這個人剛好沒事,那更是得停下來看了XD下面這個視頻就把人類好奇心有多重表現得淋漓盡致。

這隻白貓是隔壁附近商店老闆散養的貓咪,平時牠會幫主人抓老鼠,捕鼠能力非常強,經常蹲在路上的井蓋上捕鼠。這天,白貓正在專心等老鼠出現,一位女士路過看到貓咪低頭看井蓋,好奇心驅使她也走上去低頭看,博主在一邊看到這一幕立馬拍下來,這個視頻發到網路上很快引起網友們的注意。

GIF

▲網笑:最後貓都走了,一圈人圍著井蓋看XDD

白貓:這是今天第一百個傻瓜

▲路人:你在看什麼?我也想看看~

白貓:給你看能幹嘛?你是能幫我抓老鼠啊?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人真是有夠好奇的XDD」「其實是貓咪的爪機掉進去了XD」「這位女士可能是怕貓咪的崽崽掉進去了」「你幹嘛不走過去拍,裡面到底有什麼,我也很好奇啊」「貓咪回去就寫了本《人類的迷惑行為》XDD」「哈哈哈哈那貓咪的畢業論文不就有了嗎」「如果是我,我也會過去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看來大家的好奇心都挺重的,那大家就別笑話誰了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