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動物們累得精疲力盡,閉著眼睛呼呼大睡時的樣子總是能讓人感到溫暖,當可愛的貓咪在各種地方熟睡時,那模樣更是讓人「想入非非」!

前段時間,網路上流傳著這麼一個影片,影片中的小奶貓仰面躺在桌上露出肚皮睡覺,看起來非常軟萌可愛。睡夢中的牠一臉平靜,睡覺姿勢更是萌上加萌,可愛到讓人想抱緊處理。

這隻貓咪可不簡單啊~牠可是坐擁著市中心一套兩百多平方的大豪宅,每天還有十幾個僕人輪流伺候牠,不然你以為牠怎麼能在上班時間這麼光明正大的睡起覺來呢!

網友:安全感爆了▲

GIF

網友:要命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網友:別人都在拼命工作,牠倒呼呼大睡▲

GIF

你別看牠很可愛就是無害,調皮起來可以把整個公司翻轉再翻轉。偶爾偷吃外賣,偶爾監督下誰在偷懶。總而言之,人家上班是賺錢,牠上班就是體驗生活。

GIF

網友:快抓幾隻老鼠放在公司,讓牠有活幹

網友:不能讓牠閒著啊▲

GIF

貓咪:我又不上班,你們這倒閉了也不影響老子睡覺

貓咪:幹什麼活,快陪我玩▲

GIF

別看牠調皮搞怪,公司的哥哥姐姐們都很喜歡牠,有時候還會幫牠按摩跟牠鬧著玩,你看這舒服的都要睡過去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從牠的睡姿可以斷定,牠活的比我瀟灑」「我的天,這誰受得了,簡直是認真工作的絆腳石」「這小傢伙是對人類有多信任?睡成這樣子~超可愛」「趕緊拿小被子給孩子把肚肚蓋上,別著涼了」「這個腳腳,嗚嗚嗚好可愛」「手機倒過來看更可愛」「給牠安排個工作,我看不慣牠這麼悠閒」「彈牠的鼻子,讓牠知道社會險惡」「第一次見這麼光明正大的上班摸魚」「你們公司還有條件多養我這個廢物嗎」「最後那兩個僕人都把貓咪伺候得睡著了」

這麼可愛的貓咪不知道你們心動了嗎?反正我是恨不得立刻馬上穿過屏幕把牠偷走。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