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也是毛孩瘋狂掉毛的季節,在這個豐收的季節,勤勞的鏟屎官可以從毛孩身上收穫大量毛毛,而且取之不盡用之不竭XDD每到這時候是鏟屎官們最痛苦煩惱的時候,家裡不管哪裡都會有毛毛,怎麼也打掃不乾淨,真煩惱!

寵主是多貓家庭,家裡有兩隻肥貓,大崽最肥,叫「多多」正在努力減肥中,二崽叫「花花」,體重也不輕。多多和花花都是英短,身上的毛毛短而密,毛量豐富,掉起毛來簡直是下雪,就算寵主這麼多年已經習慣了,但每經歷一次掉毛季都會感到非常崩潰!

GIF

寵主抱著多多在燈光下給網友們展示一隻貓咪的掉毛量,看著半空中紛紛撒撒的貓毛網友們甚至感到窒息,下意識不敢呼吸生怕吸到貓毛,甚至有網友們懷疑寵主養的不是貓,而是蒲公英XDD

▲網友:我的媽呀,這養的是蒲公英吧!

網友:蒲公英還能掉完,毛孩身上的毛掉不完啊!

▲網友:看到大家養的都是蒲公英,我就放心了

網友:我家兩隻貓,導致我走路都在掉毛

網友們紛紛留言:「我已經習慣貓毛了,飯菜裡有,身上有,鼻孔有,被窩也有,不管哪裡都有!」「建議寵主自己吃點化毛膏吧」「我覺得我自己也得吃點化毛膏了XD」「養貓6年了,飯裡沒毛我都不吃」「我剛剛從樓下經過,還以為四月飛雪了,原來是下貓毛了XD」「這一幕完全扼殺了我想養貓的念想」「我的天,下雪了」「貓毛真的是無窮無盡的東西」「求除貓毛的好方法!」

哈哈哈哈哈哈掉毛梳毛已經成為養貓人的日常了,養毛孩之前一定要問問自己能不能忍受牠們掉毛,如果不能還是不要養了,你會崩潰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