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在人類眼中一直是非常可愛的生物,牠們憨態可掬的模樣就是俘獲人心的利器!這位寵主家裡的貓媽「大頭」生了三隻可愛小貓,其中有隻小貓的睡姿非常特別,牠四平八穩的仰躺著睡覺,小肚皮大方袒露,把人萌死啦~

GIF

▲網笑:牠用實力展示四仰八叉這個詞XDD

網友:可愛死了!快撓牠肚肚和癢癢窩~

寵主把小貓咪分享到網路上引起了許多網友關注,寵主順勢讓網友們給這隻特別的小貓取名,結果「小王八」這個名字高居榜首,哈哈哈哈這個名字也算是實至名歸,所以寵主決定牠就叫「小王八」啦!

▲網笑:小貓的骨骼好柔軟,好標準的劈叉!XD

網笑:此貓骨骼清奇,一定是練武奇才!XDD

小王八除了睡姿很特別,牠還很嗜睡,別的貓在吃奶,牠在睡覺,別的貓在睡覺,牠還在睡覺!XDD但眼尖的網友們發現了亮點,牠是三小隻中最胖的!

▲網友:每天除了吃奶就是睡覺,不胖都難XDD

哈哈哈哈哈哈寵主看著小王八的睡姿很奇怪,這一家子裡就牠睡姿最獨特,也只有牠是這樣睡的,也不知道這睡姿是隨了誰。

後來寵主看到小王八舅舅「仔仔」的同款睡姿才知道小王八的睡姿是隨誰了,牠們睡姿相似度高達98%以上,這就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啊!小王八原來是遺傳了大王八舅舅,而且我們可以預想到小王八長大後的樣子了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