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養貓的人越來越多,流浪貓的數量更是有增無減。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流浪貓都很胖,但其實牠們餓到只剩下皮包骨,有的甚至還因生病沒得到及時的治療而去了天堂。在每一座繁華喧鬧的城市裡,都會有這麼一群流浪貓。下面我要分享一則真實感人的故事

大家第一眼看到影片中的這隻小橘貓是不是覺得牠走起路來很搞笑,其實牠是生病了,所以走起路來才會搖搖晃晃。牠原本是一隻流浪貓,機緣巧合下,寵主遇到並決定收養牠,也帶牠去看醫生,慢慢的,小貓咪走路也沒有剛開始見到牠時那麼晃了。

GIF

每次一喊吃飯,小貓咪都會搖搖晃晃的走來,然後一頭扎進碗裡,而其牠的兩隻貓咪很大度,並沒有計較,也許是因為牠們知道牠生病了,要多照顧牠,又或許是把牠當家人了。

GIF

貓咪:兄弟快吃,那小子又要來砸飯碗了

貓咪:沒事沒事~先讓那小子吃▲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得誇誇另外兩隻貓,大度包容」「感覺病好多了,走道不那麼偏了」「又好笑又心疼又可愛」「感覺現在跑得不那麼歪了」「牠可真是團寵啊,都讓著牠」「這是真正的連滾帶爬」「期待牠好轉,牠最棒」「為啥跟哈士奇似的」「看得出來牠每個腳都有自己的想法」「牠來了牠來了,牠又一頭扎進飯碗裡了」「我怎麼感覺這四個角剛認識呢」「跟我撿到的小橘一個病」

這隻小貓咪是幸運的,起碼牠遇到了好心人,還被好心人善待著,領養牠回家,花錢幫牠治病,而家裡的原住民也知道牠生病了,對牠也很包容。如果這世界,大家都對流浪貓多一絲包容,也許,牠們會有個家。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