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隻喵都有每隻喵的性格,有的貓喜歡被摸頭,有的喜歡被摸尾巴或肚肚,有的則喜歡主人拍背。不過這些動作要在貓咪很有安全感的時候才可以做噢!

一寵主家養有三隻絕育的中華田園公貓,分別是6歲的「咪貓」、「包拯」和4歲的「Yuki」。其中咪貓是比較黏主人的,也非常喜歡主人拍打自己的後背,每次給咪貓捶後背,牠都會爽到從趴下到站起來,就連屁股也會翹起來。

GIF

貓咪:太爽了,捶完之後,感覺身心愉悅,飯都可以多吃兩口

網友:大哥挺吃勁的,家庭地位顯而易見▲

GIF

捶完背的貓咪估計以為自己全身充滿力量了,就連看到路過的包拯都要欺負一下,接連打了牠兩下,調皮!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我家的天天都要錘,後來給牠買了個老人按摩的錘子,爽到牠噴屎XD」「有沒有一種可能,屎是錘出來的」「小貓貓挺吃勁啊」「眼神逐漸迷離」「我家貓也很愛這種,但是手真的會很酸」「哈哈給孩子拍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家庭地位顯而易見」「下次我也試試」「靈魂得到了升華」「還以為只有我家貓喜歡這樣的」「快!沒勁了使勁拍兩下」

其實有的貓咪除了喜歡被主人摸肚子和頭,但更喜歡主人拍打自己的後背或者撫摸自己的頭下巴。大家不妨也試試給自家的貓咪捶捶背,看牠會有怎樣的反應。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