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過的小可愛對食物瘋狂而執著,因為只有流浪過的毛孩才知道穩定的食物來源的重要性!這隻漂亮的毛孩是寵主爸爸在停車場發現的,當時瘦瘦小小的,看起來很可憐。寵主爸爸把牠帶回家,取名叫「喪彪」,沒想到長大後變成一隻性格超好的帥小夥!太幸運啦!

寵主家裡之前已經養了一隻貓是哥哥「伍佰」,由於彪子搶食太嚴重,常常導致伍佰沒飯吃,寵主每次飯點只能把彪子關到淋浴間,先讓伍佰吃完再把彪子放出來。寵主也沒辦法,彪子來家裡小半年了,搶食的壞毛病怎麼也改不掉,而且每次看到吃的都超激動。

GIF

▲寵主:每次關到這裡面牠都會這樣瘋狂跳躍,簡直要起飛了XDD

網笑:這是什麼品種的鳥?XDD

網友:跳跳貓鳥

▲彪子:爸爸快放我出去!哥哥會把飯吃光的!

網友們紛紛留言:「你家玻璃這麼乾淨都是牠擦的吧?」「牠的腿是裝了彈簧嗎?彈跳能力這麼好XD」「流浪的毛孩搶食情況非常嚴重,我家貓甚至敢和狗搶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孩子明確表達了自己急切的心情」「嗷嗷待哺的小可愛,快讓牠出來吃飯!」

這一幕看著又好笑又心酸,被人類飼養的毛孩可能對食物沒有那麼渴望,甚至有些挑食的貓咪還要寵主餵才肯吃,再看彪子為了吃飯瘋狂的樣子好心酸,希望所有毛孩都能被溫柔以待!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