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一位寵主偶然救下了自家貓咪「二條」的玩伴。事情是這樣的,貓咪二條是寵主從農村的垃圾堆裡撿回來養的,在此之前,貓咪有一個非常好的玩伴小狗,但在前幾天,狗主人要把牠賣給狗販子,寵主知道後就把牠買了下來,但這傢伙好像有點戒備心。

也許是狗狗剛經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以為寵主也是壞人,所以非常警惕的看著她。這時的寵主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求助貓咪二條,畢竟貓咪經常跟牠玩。

GIF

貓咪見到小狗對著寵主兇巴巴的,便走上前去教訓了一頓小狗。讓牠知道知道,是自己的主人把牠給救下來的。

GIF

貓咪:讓你齜牙!讓你齜牙!齜牙!齜牙!

狗狗:你早這麼打我,我不就知道咋回事了嗎▲

狗狗被貓咪教訓一頓之後,瞬間變得乖巧起來。從剛開始的兇巴巴不讓摸,變到現在可以摸頭頭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一頓大比兜給打的」「這貓能處,有事是真上」「就叫邦邦吧,畢竟被打的邦邦響」「叫薯條吧」「這貓揍的沒脾氣」「孩子不讓摸怎麼辦,打一頓就好」「同等體型下貓咪戰鬥力比狗狗強」「被貓咪打服了XD」「打出聲那瞬間真沒忍住」「到底還是叫邦邦了」「二條也太可愛了吧」

在影片的最後,寵主問了廣大網友給小狗取什麼名字好,大家都非常積極給狗子取名,其中「邦邦」這個名字是呼聲最高的,因為在影片中,小狗被貓咪打得邦邦響。最後也如大家所願,小狗的名字叫「邦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