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的鏟屎官相信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每次關起門來洗澡,貓咪總會想盡辦法進入浴室,如果不讓牠進,牠就會在門外叫個不停。下面這位女子是新晉鏟屎官,她能理解自己洗澡時,貓咪會很擔心,但她疑惑的是牠為什麼一直叫,於是便拍下來分享在網路上,網友們看後直言:「貓咪那是擔心你,你別盯著牠看,不然牠以為你在向牠求救」。

我們都知道貓咪是一種十分怕水的動物,當主人在洗澡時,牠聽到流水聲就會想到主人是不是深陷水中無法自拔,擔心主人會不會淹死在裡面,因此會不停喵喵叫,確認主人是否還活著,其實這都是貓咪愛你的表現噢!

這隻貓咪在主人洗澡時就表現出十分擔心的樣子,主人也能感受得到,於是一直溫柔的跟牠說「沒事的,麻麻洗澡沒事的」。

貓咪:媽媽別怕,我來救你,你可不能死啊,你還欠我幾聽罐罐呢!

寵主:別下來啊~媽媽很快就好了▲

貓咪:鏟屎的好可憐啊,身上沒有毛還要被水澆,這凍壞了明天誰鏟屎啊▲

雖然貓咪擔心主人洗澡已經是家喻戶曉的事情了,但是養有這麼一隻關心自己的貓咪,可不是這麼容易。

h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熔爐既視感」「溫馨感動瞬間凝固在我心頭」「我在廚房洗碗,我家貓都要守著」「真是麻麻的好大兒」「好怕牠下一秒跳下來落在你臉上」「牠的長相好想笑啊,對不起」「牠在偷窺你XD」「我都要被感動了」「牠在擔心你」「看把孩子給急的」「這貓沒白養」

其實貓咪除了處於擔心主人會跟著主人進浴室喵喵叫,還有就是好奇主人在裡面做什麼,是不是瞞著自己偷吃食物。但不管是哪一種原因,貓咪都是愛你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