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寵物沒有尷尬的情緒呢?牠們精著呢!像貓咪這種長了100個心眼的動物,平時看起來與世無爭,等真的遇到可以偷襲的時候,牠們怎麼會放過呢?但假如偷襲不成功,那可是溢出滿屏的尷尬啊哈哈哈~不信你看看下面的這兩隻貓發生的趣事。

家裡養兩隻貓咪的鏟屎官一定見過這樣的場面,兩隻貓必有一隻總會閒不住的撩另外一隻,我們把這叫做「沒事找事」。影片中,這隻白貓「波比」想要偷襲和咬藍貓「二萌子」,但最後被藍貓發現了,尷尬的牠立馬伸出爪子示意要握手言和。雖然白貓看上去比藍貓兇,但都是裝腔作勢,牠壓根打不過藍貓XD。

GIF

此時的藍貓必定是一臉懵圈的,面對白貓的握手言和,牠到底接不接受呢?

白貓:你打我,你下不去手!你罵我,你張不開嘴!▲

白貓:我們求和吧!握了手就是好朋友,不能打架噢!

網友:真是又菜又愛玩▲

GIF

藍貓:打牠有失身份,媽~你怎麼說▲

看藍貓的這樣子是不接受也要接受了,畢竟白貓都這樣了,總不能打牠一頓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白貓多少有點像女人」「怕人家還撩閒」「戰術握手而已,貓屆必備技能我也會」「藍貓大男子主義」「黑臉大漢和小嬌妻」「來個翻譯,趕緊的」「哈哈太有趣了」「撒嬌女人最好命」「這隻白貓好多心眼啊」「又菜又愛玩」

事實證明啊~貓咪是很喜歡惹事的,而且也會有尷尬這樣的情緒,如果你不信,就偷偷去問問你家貓哈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