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養貓和父母養貓有什麼不同?現在的貓咪不再是像以前一樣只負責抓老鼠了,現在的貓咪就像是寶貝一樣,伺候牠吃好睡好,負責貌美如花,哄主人開心就行。但是父母那一輩哪是這樣養貓的,只要活著就好,其他的無所謂。下面這位飼主,把自己養貓和媽媽養貓的區別的影片分享在網路上,網友看後紛紛笑噴:「怎麼媽媽還負責把屎把尿,太真實了」。

自己努力工作賺的錢有一半都是拿來給貓咪買好吃的罐罐,還會幫牠打扮得漂漂亮亮,像個小公主一樣。而自己的媽媽則搞點其它食物給牠吃,這一盆稀稀的東西像極了給農村豬吃的哈哈~看貓咪這「救救我」的眼神,太委屈了。

買牠喜歡的玩具給牠玩,用梳子幫牠理順毛髮以及按摩,總而言之,別人家貓咪有的牠也有。鏡頭一轉,同一件事,來看看媽媽是怎麼做的

網友:這不會是拿洗碗佈來擦吧哈哈▲

偶爾也會跟貓咪玩一下,做個漂亮的髮型帶牠出門,而牠則非常喜歡。有一次媽媽還給牠把尿,小傢伙立馬眉頭一緊,在媽媽的手裡弱小可憐又無助。

貓咪:爸爸救我~

寵主:媽~牠會自己上廁所的,不用給牠把尿

媽媽:你小的時候我也是這麼養你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那驚慌失措充滿了求助的眼神」「前面我能忍,看到最後直接笑瘋了」「最後那個把尿實在神來之筆」「哈哈又好笑又可愛」「網友:媽:活著就好,其他的無所謂」「麻麻還給把屎把尿」「這小表情太委屈了」「很明顯牠的眼神充滿了憂慮」「弱小又無助」「你家貓自閉了」「你小時候也是這麼過來的」

果然父母養貓就是不一樣,簡直就是把牠們當成是小時候的自己哈哈~看貓咪那充滿憂慮的眼神,估計當時被抱起時都傻掉了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