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一些「ASMR」的影片嗎?當你在YouTube之類的網站搜索「助眠」二字,你會驚奇的發現一系列ASMR助眠的視頻。這一類影片非常解壓,很適合失眠人士睡前觀看。除了有人系列的助眠影片,動物系列的影片也層出不窮,讓我們一起看看。

這隻看上去小小一隻的貓咪名叫「七寶」,是一隻非常出色的吃播,噢不!是貪吃喵了啦~別看牠小,牠胃口很大,每次都能把一份食物輕鬆解決,而且吃東西時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讓人覺得好香好有食慾。

營養要均衡,每天都吃肉的牠,今天給牠安排一份素菜吃吃。七寶吃東西會吧唧嘴,發出的聲音就像是摩托車啟動一樣,很特別很療愈。很多粉絲都喜歡看牠吃東西以及聽牠吃東西時發出的聲音。

寵主經常拍下牠吃東西的畫面還有聲音,那超獨特的摩托嗓,再加上吃東西時狼吞虎嚥的樣子,更是讓人喜歡的不得了。人家的貓咪吃南瓜是要切塊吃的,牠不用,直接給牠上一整個,牠都能輕鬆幹掉。

網友:我聽到了,牠邊吃邊喊「肉肉肉」

網友:看著牠吃東西好幸福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吃著南瓜,嘴裡還念叨著:肉啊肉啊肉啊」「我家貓也吃南瓜」「這玩意不是只吃肉嗎,怎麼突然吃素了XD」「不懂就問,這貓平時是不餵嗎」「牠吃飯有震動耶」「這貓太好養活了」「自帶配音的小吃貨」「還挺能吃的」「像小老虎一樣」「我的天吶~沒有牠吃不完的東西,而且每一口都吃的這麼香」「為啥一邊吃一邊罵罵咧咧呢」「可憐的七寶,你割點肉餵餵毛孩吧XD」「罵罵咧咧的啃完一個南瓜」「牠是不是餓很久了哈哈」

下次睡不著的時候,就看看七寶吃東西的影片吧!聽一聽說不定能療愈到你的內心。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