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貓咪這麼可愛的生物,其實也是個小吃貨,有東西吃時毫不客氣,但那吃東西的樣子著實讓人覺得可笑,甚至還想教育下牠。

這隻名叫「滾滾」的小貓咪喝奶的時候總是會把奶舔到桌子上,不知道是杯子的問題還是牠的問題,總而言之,每次看牠喝奶都很搞笑。

看牠喝到嘴裡的奶,有掉出外面的多嗎?按照這樣子喝法,估計貓咪把這一杯奶給喝完,掉出來的奶,可能會把家給淹掉吧哈哈~

GIF

寵主:這樣子喝法,我的工資都不夠給你喝了

網友:喝一半漏一大半XD▲

看到貓咪這樣子,阿嬤並不覺得是牠的問題,反而覺得是杯子太小了,於是讓寵主拿來一個更大的杯子。看這情況,好像確實不怪貓咪啊,這不喝的挺好的嗎?不過這麼大杯牛奶,估計能喝上一年!

貓咪:這莫非是喵生裡最後一頓了

網友:胃口這麼大?這喝完都可以順便泡個牛奶浴

寵主:有種餓,叫阿嬤覺得牠餓▲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喝完還可以泡個澡」「夠了夠了」「分我嘬一口」「這麼大的杯子實屬驚貓」「喝一半漏一半」「果然杯子大顯頭小」「小貓嘴有點漏啊」「這一杯可以喝一年了」「好可愛的喵桑」「杯子大了就不會灑出來」「想帶回家抱緊處理」

一時之間竟分不清是杯子大還是貓咪小,不過這樣確實沒有喝到到處都是。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