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家裡經常會飼養雞鴨魚肉鵝等家禽,這些家禽往往是村裡的霸主,就拿公雞來說,一旦招惹到牠們,公雞絕不會善罷甘休。但是貓咪這種生物,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那當貓咪跟公雞遇上了,會有怎樣的故事發生呢?

GIF

一飼主家裡開了家家禽養殖場,裡面養著成百上千隻雞,每天都要照料好牠們。同時,為了方便照顧家中的貓咪,有時候飼主還會把貓咪帶過來養殖場。就這樣,貓咪跟養殖場裡的雞也算是認識了。不過公雞第一次見貓咪時,還是比較好奇這種生物的,你看牠們都圍著牠看。

GIF

都說公雞最擅長用啄試探敵人,你看這隻公雞還懂得繞後而行讓貓咪防不勝防。

公雞:哈哈這貓的小臉蛋挺多肉的嘛▲

GIF

貓咪:這就是你們的待客之道

公雞們:別看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這一次,終於被貓咪逮到機會了,只見牠反手賞了公雞一巴掌,看來也是一隻有仇必備的貓主子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都在說雞可愛,那我來說貓」「牠是相中貓咪的眼睛了」「喵桑竟然被欺負了」「一隻有前途的雞」「貓被困在這裡多久了」「開團吧XD」「看牠那委屈巴巴的眼神」「公雞擼貓」「注意看貓的瞳孔變化」「貓咪一般有仇當場報」「這雞先動手打我貓哥是什麼意思」「這雞頭飛行軌跡有點詭異」

都說家養的寵物見到農村霸主都會害怕,但是今天小編卻見識到這貓咪的厲害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