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養二胎樂趣多多,這位飼主養有三隻貓咪,但他卻感覺到很困擾。因為當自己養第三隻貓咪時,由於小貓咪是新來的原因,大貓總是兇狠狠的看著牠,而小貓很是害怕的反擊,即使隔離過也沒用。本以為時隔這麼久,牠們會打一架就成為好朋友,但事情似乎沒有想象中那麼簡單順利……

左邊那隻貓咪無差別格鬥一戰成名,也是等等要講到的主角之一「阿比」,右上那隻是二哥,只是一名觀測者,沒有參加戰鬥,最下面那隻就是被阿比嚇到出屎的「圓圓」。

寵主的想法就是,不打不相識,卻沒想到倆貓吵著吵著,圓圓就嚇得掉出裝備。由於阿比是背對著鏡頭,也不知牠是什麼表情,不過僅靠表情就嚇到對方,估計牠是第一個。

圓圓:你別過來~啊!甩你一坨屎

阿比:我都沒動過手,你怕什麼▲

有網友還取笑到圓圓的這招是不是戰略性拉屎,就是把對手臭得沒胃口吃不下飯,然後活活餓死過去,或是把對方的飯幹掉,讓牠沒飯吃?如果是,那實屬高招!

GIF

網友:這真的嚇到滿地都是屎

網友:這樣對貓咪不好的,小心應激得閉尿什麼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打著打著還掉裝備了」「嚇屎啦」「一個翻滾,向對方甩出一坨屎」「隔著屏幕聞到屎味,越聞越臭,一看原來是我家貓拉了」「這是真的嚇得滿地拉屎」「不僅有屎還有尿」「屎都出來了還不阻止」「可以做貓屎咖啡了」「治好了多年便秘XD」「最好別這樣,很多貓傳腹也是應急導致的」

據說,寵主也不想這樣的,但實在是想了很多辦法,牠們一見面就會這樣。但這種時候寵主不用太擔心,可以安撫一下大貓,並且帶著兩隻貓咪一起玩耍。時間久了之後,大貓就會熟悉小貓的氣味,那麼就不會再和小貓咪打架了,也能夠接受小貓咪,成為自己家裡的一分子。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