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好脾氣加菲貓和調皮小狐狸在一起會發生什麼?寵主在家飼養了三隻可愛好脾氣的加菲貓,牠們是一家三口,加菲爸爸「泡泡」,加菲媽媽「阿拉」,加菲兒子「元寶」,還有一隻泰迪犬「小不」和一隻寵物狐狸「文文」。寵主家裡簡直是小型動物園,這五隻小可愛讓家裡非常熱鬧,牠們打打鬧鬧相處還算和諧。

小狐狸文文是家裡年紀最小的,對成年的哥哥姐姐充滿了好奇,每天都要找牠們玩耍,因為小狐狸正處於長牙時期,有時喜歡張嘴咬牠們玩,這讓牠們很無奈~

▲文文:姐姐,貼貼~

阿拉:要不是看你長得好看我才懶得理你!

阿拉:滾!真當我開玩笑啊!

文文:姐姐好兇!難道人家的美貌不起作用了嗎?

好脾氣的加菲爸爸「泡泡」也慘遭文文毒手,被牠壓在身上咬著玩,這也太讓貓頭疼啦!

文文簡直能稱得上「狐狸精」這個稱號,牠小小年紀就已經長得非常美貌了,尖尖的嘴鼻,渾身雪白的毛髮,魅惑眾生的眼神讓牠看起來魅力十足,非常吸睛!

▲網友:我為當年我罵紂王道歉!這樣的美貌誰能頂得住誘惑啊!

網友:這眼神太勾人啦!難怪是狐狸精呢~

小狐狸就連隨意趴在地上也是充滿了慵懶的魅惑氣息,不經意間就吸引住了你的眼神,讓你忍不住沉浸在牠的美貌中無法自拔,就算寵主每天看慣了牠的美貌也不例外~

文文每天就像隻小狗一樣,牠作為家裡最小的女孩非常得寵,哥哥姐姐們都看牠還小不和牠計較,牠憑藉著這一身極致美貌在家裡非常吃香!

由於文文的花色和樣子比較像小狗,牠常常被網友們認為是小哈士奇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