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攀爬且喜歡在高處呆著的貓咪是高超的體操選手!寵主飼養了一隻無毛貓和一隻德文捲毛貓(也叫德文帝王貓),這天晚上寵主發現這兩個小調皮跑到晾衣架上玩耍,無毛貓還在寵主眼前展現了一番高難度雜技,把寵主看得心驚膽跳的。

無毛貓的一系列行為不僅把人看傻了,還把德文看呆了,牠的奇葩行為讓人忍不住懷疑牠究竟會不會,看著牠手忙腳亂的樣子好怕牠下一秒就會掉下來,可牠又頑強的抓住了,最後還成功跳回貓爬架,真是心驚膽跳的一天呢XD

▲寵主:這孩子沒事就練體操

無毛貓:別慌,小場面,我可以掌握!

德文:哥你在幹什麼??還有這操作?

▲網笑:專業體操運動員看了都害怕XDD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無毛貓臂力驚人啊

無毛貓的全程動作堪稱完美!向上180度,接著一個大迴環,屈體兩周,支撐前擺180度,最後一個完美跳躍,落地非常穩!完美!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把德文看傻了」「哈哈哈哈哈哈無毛貓的表現好像會一點,又好像會的不多,完全猜不到下一秒的發展」「嚇死了,估計牠下次不敢了」「無毛貓完全不害怕,牠下次還敢」「這是牠的日常訓練XD」「下屆奧運會冠軍出來了」「貓中成龍」「這晾衣架質量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這裡不得不說貓科運動能力真得好強,這樣的攀爬對牠們來說也不難。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