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小看毛孩的學習能力,貓咪和人類相處久了會學習人類的行為,當然貓咪的身體構造和人類不一樣,人類一些行為牠們根本學不會,比如我們靈活的五指可以拿起東西,而貓咪的腳掌是肉墊,擅長攀爬不能像人類一樣用腳趾拿起東西。

寵主養了一隻非常擅於觀察學習的貓咪,牠看到寵主每次都拿起高腳杯喝水,這次牠蹲在杯子前試圖嘗試用兩個爪子拿起杯子喝水,寵主在旁邊好奇的看著,期待著貓咪有不一樣的行為。

GIF

▲貓咪:我看鏟屎官喜歡用這個杯子喝水,我也來試試~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無處安放的爪子,無從下嘴的樣子太可愛了

▲貓咪:鏟屎官是怎麼端起來的?

網友:哇!牠居然想像人類一樣端起杯子,太神奇啦!

▲貓咪:我記得鏟屎官是這樣端起來喝的,我怎麼不行?

網笑:因為你只是隻小貓咪啊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貓簡直成精了,還知道要捧著端起來」「貓咪真的太招人喜歡了,趴在那裡什麼不幹都有人喜歡」「上輩子是端著喝的,怎麼這輩子就端不起來了?」「貓咪居然有端起來的想法,太厲害了」「這貓學得真像」「這真的是一隻貓嗎」「牠要是哪天口吐人言我都不會感到驚訝」

這真的是一隻貓該有的思維嗎?原來貓咪的學習能力這麼強嗎?好震驚!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