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肥胖都是懶惰造成的,不管是人類還是毛孩都一樣。那麼為了防止多度肥胖導致身體不健康,人們會主觀的選擇運動來減肥,而毛孩沒有運動減肥的概念,這就需要寵主幫助毛孩減肥,除了自製減肥餐給毛孩吃之外,還要督促牠積極運動,不能懶惰。

這隻可愛矮腳貓因為身上有橘色斑點被寵主取名為「橘點」,由於橘點平時太懶惰了,每天吃了就躺著,基本上不運動,體重很快往上漲,寵主為了牠身體健康著想想盡辦法促使牠動起來!但要一隻貓運動太難了!牠不聽話也不願意動啊!寵主只能採取極端手段了!

GIF

這個極端手段就是用自己的臭腳熏橘點,每次橘點躺下寵主就用腳氣迫使牠走起來,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橘點運動,寵主真是用心良苦啊!可惜橘點並不領情,完全浪費了老父親的一片好心!

GIF

▲橘點:我的律師來之前,我是什麼都不會說的!

律師表示:當事貓昏迷了,沒辦法了解到情況,再見!

▲橘點:我真是服了你了,走到哪這臭腳就跟到哪,煩死了!

網笑:哈哈哈哈看把貓咪逼得只能別過臉趴著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一個月下來貓咪得了鼻炎,而你瘦了五公斤」「哈哈哈哈貓咪還得了頸椎病」「你真是狗啊」「太煩貓了,小貓咪就是想躺一會而已」「哈哈哈哈哈哈這招真管用,學到了!」「這招千萬不要輕易學,腳氣有一定幾率會導致毛孩真菌感染的」「寵主的腳堪稱生化武器XDD」「最後一躺是貓咪最後的倔強嗎XDD」

哈哈哈哈哈哈雖然這一幕很搞笑,但小編之前看過網友說人類的腳最好不要給還冒舔,因為腳氣是真菌感染,嗅聞和舔舐可能會導致毛孩面部或肺部真菌感染,治療費用還不少呢,就別讓毛孩受罪啦!

分享此文: